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音乐学院2021届考研光荣榜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1-06-01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又是一年收获季,又到一年报喜时,2021年各校考研复试落下帷幕,经过不懈的努力,音乐学院学子们终为自己,交上了满意的“研”途佳卷。
音乐学院20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 宋芳芳 录取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在校期间曾荣获第八届河北省舞蹈比赛一等奖、第九届河北省舞蹈比赛一等奖、第九届华北五省舞蹈比赛三等奖、校级技能大赛舞蹈专场一等奖等等,连续三年荣获一等奖学金、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已取得小学音乐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本人热爱舞蹈专业,且性格开朗、待人热情、在大学四年里坚持自己的目标与信念,并一直在完善着自己,目前已经顺利考取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研究生。
音乐学院20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 姜月 录取院校:罗汉普顿大学
大学期间荣获证书: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1-6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师资格证 1-6 级 、雅思英语5.5级,10岁开始学习舞蹈,大学期间导师黄雅和张玉梅教授对于其作品集辛勤指导,最终以较好的成绩通过了答辩。大学期间,曾任职AAE国际艺术教育舞蹈老师,曾与机构的同事一同参加大赛获得佳绩。赛中因接触国际舞蹈大师,被其舞蹈技术和独特的艺术知识涵养所吸引,至此,大一期间决定出国并准备留学事宜,大四期间凭借舞蹈作品集《沙》《The one》以及大学期间优异的成绩和雅思英语成绩成功收到罗汉普顿大学的硕士offer。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周慧子 录取院校:那不勒斯音乐学院
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实习生等荣誉。曾赴美国特洛伊大学交换生,受邀参加“朗朗与她的朋友们”与钢琴家朗朗同台演出,代表学院参加电视节目《我为购物狂》的录制,“盛世金秋送我中华”禁毒合唱比赛获得二等奖,在暑期排练充满希望的河北合唱中担任负责人并获得积极贡献奖,在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第一届校园风采大赛获得三等奖,在克劳奥迪·迪赛尼大师讲座中代表音乐学院表演,在我校第十一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代表学院表演,在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专家座谈联谊会上代表学院演出,在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高新区消防大队中代表学院表演,在意大利阿维利诺音乐学院教授来访中代表学院表演,在我校拔河比赛中代表学院表演,在师范生讲课比赛中获得十佳选手。2021年4月份考上那不勒斯音乐学院声乐专业。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张亚欣 录取院校:普契尼·拉斯佩齐亚音乐学院
六岁开始学习钢琴,自幼先后跟从刘名辉老师和孟祉岑老师学习,大学期间师从于苏建华教授,在大学期间内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高级奥尔夫音乐指导技能证书,在琴行任职钢琴教师期间带领学生参加桑塔塞西利亚国际钢琴比赛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2021年五月份考上贾科莫普契尼音乐学院钢琴独奏专业。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王建超 录取院校:江苏师范大学
曾担任黄阿娜老师所带领的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的助理辅导员,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在系学生会担任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在校期间不断努力学习,2017年至今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荣誉、2017年至2019年连续二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至今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和2019-2020学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2017年至今带领班级连续获得两次优秀团支部和一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并且获得2019石家庄学院先进班称号,2020年被评为石家庄学院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优秀抗疫个人”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其负责的“唱响祖国情—讴歌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学校第四届志愿服务大赛二等奖。2019年带领班内同学参加了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大型组歌《充满希望的河北》和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青春•中国—大学生快闪》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好评。2020年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并演唱抗疫歌曲《心中的英雄》,为英雄礼赞,为武汉加油。2020年底参加了研究生考试最后被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录取为研究生。